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[轉貼] 「第二屆小山兒童劇本創作比賽」開始收件

「第二屆小山兒童劇本創作比賽」開始收件

由小山藝術會主辦,澳門文化局贊助的「第二屆小山兒童劇本創作比賽」,於即日起接受報名。該活動舉辦之目的,為推廣兒童戲劇,提昇兒童戲劇之水平,並藉此活動鼓勵澳門兒童劇本創作,為澳門的未來兒童劇演出提供更多的選擇。該活動於2010年首辦時,反應熱烈,得獎者趙敏的冠軍作品《馬騮仔學擊鼓》並計劃安排於2012年公演。

本年徵選作品之主題、形式、語言不拘,由故事改編或自創均可,但完成的作品需為未曾公開發表的原創劇本。內容以引導兒童創造力、想像力之作品為佳。劇本題材以適合3 - 12歲的兒童為主。作品演出時間長短不拘,分為劇本組及意念組兩部分,參與劇本組的作品必須為完整的劇本,參與意念組的作品可為故事大綱及分場。收件日期:由即日起至2011年12月23日止。獎勵分冠、亞、季軍及優異獎,各得現金書券及演出門劵等,冠軍作品並由「小山藝術會」於2012或2013年公演該劇目。得獎名單於2011年12月30日公佈。詳細章程可看附件,或電郵
 littlemountain2007@gmail.com索取 , 查詢請電蔡小姐66677045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是否可以兩人一起參加11和12歲是否可以參加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